close

 

 

SAM_0416

 

早上起床先用Skype跟媽媽通電話,因為下午3:40才要上課,所以稍微整理了一下房間才出門,不得不說我的Homestay真的很方便,從家門走出去大約20步路就有公車站了,而且經過的路線都有到達重要景點,例如3號公車就一路經過國會、大笨鐘、特拉法加廣場、皮卡迪里圓環、攝政街再到牛津街,超級無敵方便,公車到攝政街時我就按鈴下車散步了,還沒到早上十點,街上大部分商店都沒開,所以先走進有開的Accessorize裡頭逛,在倫敦逛街有一個讓人心情非常愉悅的地方就是,不管你有沒有買東西,店員都會親切地向你問早,若你微笑回應一句Hello他也會非常開心,首張圖片就是攝政街囉,傳說中的「會轉彎的建築物」

倫敦無時無刻都冷吧,就算不冷也只能算是「涼」,熱只能在坐地鐵或待在室內時才能感受到,所以不管進去哪一家店我都是衝去先找外套再說,這樣一路走一路逛不知不覺就逛到了十二點,那時覺得再不吃東西身體會承受不住,只好在街上瘋狂尋覓PRET A MEMGER,是一家連鎖的餐店,提供三明治或是一些熱的麵包與咖啡,而它拯救了我兩次午餐不曉得吃什麼的窘境

SAM_0400


吃午餐之前我是沒有拍任何照片的,想想之後覺得身為一個遊客只逛不拍是一件很「討債」的事,所以我沒有拍到Primark裡頭那瘋狂的情形!Primark是一家衣服商店,非常大間也非常便宜,便宜是3英鎊就可以買到一件T恤,這在倫敦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事情!所以你可以看到有人拖籃子逛這間服飾店,結帳完直接用行李箱裝回家的景象,很瘋狂對吧,但我非常非常非長理性,只買了一件要穿的外套與一件要送人的T恤,沒了,連櫃檯小姐都有點嚇到的問說:That's all?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理性幾點的  

逛完牛津街我又走回攝政街,這時我看到了Hollister這間引人犯罪的店,兩個只穿著海灘褲的肌肉壯男站在店門口請大家進去,天哪走進去那一刻多害羞阿(有種進牛郎店的感覺) 其實根本沒有要買東西的打算,在店裡亂晃時又一個帥到爆表店員來問我是否需要幫忙找什麼,真想直接回他"I am looking for you, now I got you.",不行阿我是矜持的遊客,只有說我在找飾品(因為飾品便宜多了),但循著那位店員指示的方向我走到的是櫃檯(呃?) 恕我沒膽拍照,我沒有任何消費,臉皮也沒辦法厚到拿出相機狂拍

SAM_0409

往下走時看到倫敦知名的玩具店Hamleys,店員們很High拿了大把大把的氣球在外頭邊發邊唱歌,還互相玩了起來這樣,走進去之後深深覺得自己長大了,若今天的我還在十歲,大概就走不出來了吧我想,小孩子的天堂阿!

SAM_0410


就在我拍完這張時,又有一個帥哥店員(咦)衝出來問我在找什麼,然後我又隨口說了我在找可以送女生的娃娃= =,走出他的視線外我直接轉到了紀念品區,而紀念品區是個被遺忘的可憐角落,沒有半個店員顧守,所以我才可以如此順利拍到這隻熊,好想搬回家喔! 

SAM_0412結果在意外下,我真的沒有想到我會如此快就走到皮卡迪里圓環,那大概是我幾天後的行程我竟然就這樣給它走到了!(其實也沒很遠)看到那片知名的廣告牆和噴泉真是有種淒涼的感覺,彼此相隔太近了…

SAM_0430  

  再往下走是中國城但會是條不歸路,所以我直接轉另一個方向打算走回大笨鐘過橋再走去EF上課,但接下來我又遇到了另一個景點--特拉法加廣場和國家藝廊!我的臉都不知道囧到什麼程度了,我不想這時候遇到阿!!所以匆匆拍了兩張照就趕快回頭走人

SAM_0448    

快到大笨鐘時發現一堆人圍著一個東西猛拍照,近看發現不得了阿!竟然是…我不知道是什麼身分的人騎著馬!齁齁齁好帥氣


SAM_0453   

倫敦街上處處充滿驚奇,常常會遇到多才多藝的街頭藝人(↑但我可以確定他不是),若投個幾Pence還會跟觀眾互動,那位坐在嬰兒車的小男孩因為被嚇到所以不太想理他了

SAM_0439  

下午3:40回到EF上課,而在我們班有17個人但有8個人是台灣人讓我好崩潰,這樣怎麼練英文阿!而且上課內容有些無聊,所以頗想睡的,希望明天能夠有趣一點囉,但因為是上全天的課大概也沒辦法去其他景點玩,因此明天的網誌主題是:英國人的小祕密! 請期待吧,晚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